国乒一往无前再次出征,乐动体育助力乒联撬动体坛

2020-03-09 10:54:53 | 作者:

  国乒一往无前再次出征,乐动体育助力乒联撬动体坛

  体坛上有这么一种运动:

  辗转徒循回,缥缈不堪觅。

  而这个项目的运动员在比赛时:

  掩唇双睫颤,顿足勾腰急。

  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没错,它就是我们的国球——乒乓球。乒乓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相比于其他高强度的运动不仅安全系数高、不易受伤,还能够在锻炼过程中提高使用者的专注力、耐力和反应速度等多项身体和心理素质,自英国发源引入我国之后,热度非同寻常。直到现在它仍然在国民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作为一项传统的运动,乒乓球为何热度不减当年,甚至还有逐年升高的态势呢?

  这必然和我们华夏的运动健儿在各类国际赛事上取得的荣誉息息相关。要知道,乒乓球之所以被称为“国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在亚洲乃至世界的高水平教学和竞争。前有难逢对手的“大魔王”张怡宁打得对手惊慌失措,后有国乒名将马龙张继科等人挑起大梁;外有刘国梁教练因材施教,内有街道大爷大妈捍卫区荣。就像国外对中国人的印象都是“会功夫”一样,走在街头巷尾一个普普通通的便利店老板说不定也能碾压得你气喘吁吁;就算练个三年五载还是有可能败在大爷大妈手下......毕竟我们强大到比赛规则都被多次修改,可还是挡不住国乒将胜利的号角吹响。

  就在近日,万众瞩目的乒乓球又展开了一番激烈角逐。由国际乒联和乐动体育联合举办的2020国际乒联巡回赛的首战——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刚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陈梦、孙颖莎等多名主力都身兼两项出战。

  一来一回,打出力压群雄之势;

  一乒一乓,拍出十年磨剑之光。

  虽然有些许的失误,但总体上还是打出了中国乒乓球的实力和气魄,也取得了不少的荣誉。国际乒联作为国际性的赛事组织机构,在全球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在重大乒乓球赛事、传递体育精神和乒乓球人才培养、推广方面,具有多年的组织经验。下一次的公开赛是在6月举办的韩国釜山公开赛,届时国乒也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为国争光、再下一城!

  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应该也注意到了,在国际乒联的举办场地上,有一个企业名称非常显眼,遍布赛场,它就是乐动体育。

  乐动体育是一家专业的体育培训机构,在青少年体育教育、各种中大型体育赛事承办方面也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底蕴。自2015成立以来,专注于为不同体质的青少年量身定做体育训练计划,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培育出对运动的兴趣和体育精神。经过多年在欧洲青训系统下的探索,以创始人为核心的乐动教育团队已经积累了充足的经验。此次对国际乒联的赞助也是在创始人充分考虑到当下体育教育对国民教育的重要性,与国际乒联的宗旨不谋而合。而且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建立在乐动本身兼备的软硬实力的基础上的。乐动拥有的业内上游的体育资源和优质教练,无疑会借着此次赞助如鱼得水,不疾不徐走进千家万户的视野。

  如果你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选择乐动将会让你不枉此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

  • 2019男乒世界杯月底蓉城开战

    2019男乒世界杯月底蓉城开战

    2019年国际乒联男乒世界杯本月底将在成都举行。11月17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男乒世界杯票务方案已经出台,最低限额惠民票40元可看一天的比赛。该项赛事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成都举行。比赛由世锦赛冠军马龙领衔,包括非洲冠军阿萨尔、亚洲冠军樊振东、泛美洲冠军卡尔德拉诺、大洋洲冠军胡海明、.........

    2019-12-17 1022
  • 世界杯中国女乒九连冠

    世界杯中国女乒九连冠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中国队派出刘诗雯、陈梦、孙颖莎三名选手出战。首战刘诗雯/陈梦3-0横扫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次战孙颖莎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3-2完成大逆转。第三场比赛刘诗雯3-0轻取平野美宇。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击败日本,夺得本届乒乓球团体世.........

    2019-12-17 1193
  • 2019年北京第十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2019年北京第十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10月19日,北京市第十三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总决赛在昌平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34支乒乓球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年度乒乓球全民健身盛会。本届比赛系列活动于4月上旬在全市启动,历时6个月,共有京津冀地区11411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达60余万人次。“和谐杯”乒.........

    2019-12-17 221
  • 日乒赛刘诗雯陈梦胜日本组合 携孙颖莎王曼昱晋级

    日乒赛刘诗雯陈梦胜日本组合 携孙颖莎王曼昱晋级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女双1/8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曼昱/孙颖莎、刘诗雯/陈梦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2019-12-17 1237
  • 广东选手刘诗雯创历史荣膺“五冠王”

    广东选手刘诗雯创历史荣膺“五冠王”

    1991年出生的刘诗雯,在普通人看来才28岁,但是在中国女子乒乓球阵中,已经是老将了。据悉,随着世界杯的结束,老将刘诗雯在10年的时间里拿到了5个世界杯冠军,成就了自己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其实对于刘诗雯来说2019年是自己的丰收年同时也是爆发的一年,作为一名28岁的老将,刘诗雯的天赋是值得肯定的。近日.........

    2019-12-17 2049
  • 乒乓球前世界冠军郗恩庭去世  享年73岁

    乒乓球前世界冠军郗恩庭去世 享年73岁

    北京时间昨日传来噩耗,乒乓球前世界冠军郗恩庭胸腔主动脉破裂,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73岁。郗恩庭曾获得第31届&第32届世乒赛男单冠军,担任教练员后,又带出陈龙灿、韦晴光等多位奥运冠军。一路走好!1946年出生的郗恩庭曾经拿下过第31届世乒赛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在第32届世乒赛中郗.........

    2019-12-17 1273
  • 乒乓球奥地利赛名单更新:樊振东、刘诗雯领衔出战

    乒乓球奥地利赛名单更新:樊振东、刘诗雯领衔出战

    11月12日-17日,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将在林茨举行。根据中国乒协最终提交的参赛名单,樊振东、刘诗雯领衔出战,而马龙、许昕、丁宁、陈梦、孙颖莎轮休。具体名单如下:男队阵容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周雨、闫安、于子洋、孙闻、徐晨皓、周启豪、刘丁硕、徐海东、赵子豪;女队阵容刘诗.........

    2019-12-17 3661
  • 秉初心,为国战|李宁发布中国乒乓球队最新战袍

    秉初心,为国战|李宁发布中国乒乓球队最新战袍

    2021年6月23日,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个月,李宁在威海乒乓球基地正式发布中国乒乓球队全新比赛装备,同时落成全球首家李宁红双喜乒乓球旗舰店,标志着李宁坚定地向乒乓球细分市场全面......

    2021-06-24 54
  • 国际乒联11月赛事日历

    国际乒联11月赛事日历

    国际乒联十一月赛事日历:11月1日-3日,荷兰残疾人公开赛,荷兰斯塔斯卡纳尔11月6日-10日,全农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日本东京11月6日-10日,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

    2019-12-17 1969
  • 中国女团冲击四强

    中国女团冲击四强

    2019乒乓球世界杯女团1/4决赛,中国VS美国!双方出场阵容及场次顺序确定:王艾米/张安vs陈梦/孙颖莎吴玥vs刘诗雯张安vs孙颖莎吴玥vs陈梦王艾米vs刘诗雯......

    2019-12-17 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