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游城“关爱星童”春日园游公益徒步大会

2023-04-02 17:45:27 | 作者:

  花香四溢,春色正浓。为通过一场春日徒步活动,加强对孤独症患者的关注、对有孤独症儿童家庭的关爱,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提升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2日世界孤独症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内蒙古路跑协会、呼和浩特市鹏欣金游城主办,呼和浩特市路跑协会承办的“关爱星童”春日园游公益徒步大会在金游城举办。

8.png

1.png

2.png

  上午十点,选手集聚在呼和浩特市鹏欣金游城门口参加活动开幕式。进行徒步前的检录和热身运动,然后,开始了4.2公里的徒步。虽然已是细雨纷飞,但选手们的激情丝毫不减,一路上上谈笑风生,满目春风,这样一支热情洋溢的队伍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

5.png

3.png

4.png

  同时,上午10:00-11:30,亲子市集现场已搭起了80多个迷你帐篷摊位,摆放着各种各样儿童物品,像儿童绘本、学习用具、衣物、杯子等,更有不少家庭DIY各种小玩意在进行售卖。

6.png

7.png

  一上午的活动在选手们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培养了大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到了孤独症儿童这一群体,号召人民群众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建设更有爱更美好的社会环境。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