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斯凯奇篮球鞋 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特伦斯·曼恩开启NBA赛季新征程

2023-10-27 16:09:48 | 作者:

洛杉矶/上海/马尼拉——2023年10月25日,随着NBA新赛季的揭幕,全球屡获殊荣的品牌斯凯奇发布了首个技术篮球鞋系列,为各级运动员提供卓越性能和全明星品质。下周即将推出的首批斯凯奇篮球鞋包括两款独特的中帮款式——SKX Resagrip™ 和SKX FLOAT™,将创新技术和品牌标志性的舒适感融为一体。

朱利叶斯·兰德尔穿着斯凯奇篮球鞋:SKX FLOAT™。

斯凯奇运动产品开发兼营销副总裁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表示:“随着在跑步、高尔夫、匹克球和全球足球领域突破性品牌的成功发展路线,凭借来自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特伦斯·曼恩等职业球员的洞察和反馈,证明作为球场最佳性能篮球鞋品牌的地位。我们携手能代表整个联盟的两位球员——从东部联盟的全明星老将到洛杉矶的后起新秀,共同开启篮球运动的新篇章。我们的球员阵容表明,无论你具有哪种打球风格,无论你踏上哪块球场,斯凯奇能够在球场上为各类运动员带来创新功能与设计。”

斯凯奇全新中帮篮球鞋SKX Resagrip™和SKX FLOAT™将于10月30日那一周发布。

纽约尼克斯队的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洛杉矶快船队的得分后卫特伦斯·曼恩是首批穿着斯凯奇篮球鞋进行比赛的职业运动员。在穿着品牌鞋款经过数周的训练和季前赛后,兰德尔和曼恩签约正式成为斯凯奇篮球鞋品牌大使,两位球员在球场上获得极佳的舒适性篮球鞋体验后,签约成为斯凯奇品牌高性能篮球鞋的代言人。

“随着近期进军足球领域,斯凯奇现在为参加全球两大体育赛事的运动员提供高性能鞋款。这只是对篮球运动长期投入的起点。不久后,将有包括WNBA职业球员在内的更多职业球员在球场上穿着斯凯奇篮球鞋,这对品牌发展战略和品牌愿景至关重要。我们将在美国、中国和菲律宾这三个最大的独立篮球市场推出斯凯奇篮球鞋,预计未来将扩展至更多地区。”斯凯奇总裁迈克尔·格林伯格(Michael Greenberg)补充道。

SKX Resagrip™将外形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专为速度型球员设计,具有一流的缓冲性和回弹性,适合快速和爆发性运动。采用固特异®Resagrip大底技术和独特的鞋底设计,让您可以全力发挥,专注比赛。对于追求颠覆性稳定性的球员而言,SKX FLOAT™采用战略设计的TPU,有助于稳定脚部位置,而轻盈的Swirl Tech™设计则提供了灵活性,加上固特异®鞋底带来的更强牵引力,带来非凡的球场体验。两款鞋的中底均采用斯凯奇Hyper Burst®缓震材料以及Hyper Burst Pro™鞋垫,以提升舒适度。

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示:“与斯凯奇的合作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斯凯奇全新涉足篮球运动,我们有机会以积极和有影响力的方式做一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尝试。作为一名具有竞争力的球员,斯凯奇非常适合我,而斯凯奇遵循同样的使命,生产球场上最好的球鞋。这是斯凯奇和我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我们将携手打造令人惊叹的篮球鞋。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从穿上斯凯奇篮球鞋踏上球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双鞋货真价实,非常舒适,同时代表了我的风格。我喜欢这个来自洛杉矶的品牌。我可以随时与品牌代表见面探讨,与之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斯凯奇为我提供一切所需,我很期待穿着斯凯奇征战赛场。”特伦斯·曼恩说道。

特伦斯·曼恩穿着斯凯奇篮球鞋:SKX Resagrip™。

朱利叶斯·兰德尔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曾在肯塔基大学效力一个赛季,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全国冠军赛,当选东南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并创下该校新生赛季的两双纪录。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7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并在湖人队效力了四个赛季。新赛季是他为纽约尼克斯队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兰德尔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两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21年当选NBA 最快进步球员。

特伦斯·曼恩出生于纽约州布鲁克林,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度过了大学时光,是该校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超过 1200 分、抢到600 个篮板、完成200 次助攻和100 次抢断的球员。他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第二轮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这个赛季是为球队效力的第五个赛季,在2021年,他帮助快船队首次打进西部决赛。

除篮球运动员外,斯凯奇品牌的顶尖运动员团队还包括拜仁慕尼黑的前锋哈里凯恩、高尔夫球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和布鲁克·亨德森、匹克球运动员泰森·麦克格芬和凯瑟琳·帕伦托,以及道奇队投手克莱顿-克肖。

斯凯奇篮球鞋系列将于下周在网站 skechersbasketball.com 、北美部分斯凯奇零售店、菲律宾和中国的部分零售店和斯凯奇门店发售。今年秋季后期将推出更多配色,并将于 2024年春季发布两种款式的低帮版本。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