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ING1990高尔夫系列携手曾莉棋,实力征战2024 LPGA蓝湾大师赛决赛

2024-03-12 17:37:58 | 作者:

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在于每一次挥杆背后的策略与智慧以及其中蕴含的无限可能。优雅与力量并存,高尔夫运动既是一种竞技,更是一种艺术。本次2024 LPGA蓝湾大师赛,时尚高级运动品牌LI-NING1990助力果岭新星——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曾莉棋自信直面竞技挑战,首次亮相LPGA女子美巡决赛赛场。LI-NING1990高尔夫系列以其专业功能面料、利落的运动版型及优雅设计语言,携手曾莉棋共同打造果岭之上的魅力时刻。

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最年轻的四冠王,曾莉棋被视为中国高尔夫领域中一颗颇为耀眼的冉冉新星,而她对高尔夫运动赤忱纯粹的热爱与坚韧、专业的高球精神,也与LI-NING1990一贯秉持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深耕高级运动赛道的新锐品牌LI-NING1990致力于前进在不断精进的道路上,相信过程与沉淀,笃信——精练,优雅自现。

本次赛事中曾莉棋所穿着的LI-NING1990 高尔夫系列,以其专业运动面料科技与精湛的立裁融合现代优雅风格的设计语言,既帮助专业赛场中运动身体曲线贴合与抵抗天气的不确定性,又以其优雅翩然的廓形闪耀果岭,助力运动员于果岭之上的每一次自信挥杆。LPGA赛事中,曾莉棋顶住巨大的现场压力,完美推进保PAR推杆并成功晋级,最终获得四轮总成绩+2,并列第52位的比赛成绩。而她身着的LI-NING1990高尔夫系列产品,帮助其抵御炎热潮湿天气的同时,在高压下还原了运动延展力与灵活度,以高球产品专业科技为曾莉棋加持赛场表现效果。

LI-NING1990高尔夫系列自发布以来,始终潜心探索更多可能,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打造兼备专业运动科技、甄选面料及优雅型廓的高尔夫装备,助力其场上场下多元场景中始终保持运动优雅风范。即将上市的LI-NING1990 2024春夏高尔夫系列,创新性融入自适应温控ATC科技与Brrr超级凉感纤维,诠释品牌对高尔夫运动的深刻理解与追求。更多LI-NING1990 高尔夫系列详情可探索全国LI-NING1990(李宁1990)线下门店及LI-NING1990(李宁1990)天猫旗舰店、LI-NING1990(李宁1990)小程序,获取更多品牌资讯请关注LI-NING1990(李宁1990)品牌官方社交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